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Lala 徐佳莹 —— LaLa首张创作专辑

当我在写这篇文章的同时,我的耳里正充满着 Lala 徐佳莹 的歌声。
Lala 徐佳莹 算是乐坛的新人吧...
初试声啼是在台湾 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 里
她打败了众多好手,勇夺第一名。

当时我对他的声音感觉是还不错,只是似乎少了爆发力
不过对于她的创作,我却认为真的很不错
现在发了专辑,我倒觉得她的声音+歌曲是越听越好听




原名 : 徐佳瑩
英文名 : Lala Shu
暱稱 : 拉拉、雞排妹、白馬公主
國籍 : 台灣
出生 : 1984-12-20

她的新专辑 LaLa首张创作专辑 我听了不下10次~
我不是什么乐评人,没办法给些什么有建设性的评语
不过既然我会写在这里,就表示了我还蛮喜欢这张专辑的。
或许别人听了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意见
我个人是挺喜欢的~
有机会的话去听听吧!!


超推荐:圆舞曲,失落沙洲,身骑白马
不错听:白旗,一样的月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